close

自我感覺文字能力還可以,現在才知道,原來這叫國文造詣差、慘不忍睹!
已經忘了標點符號的初衷,文章寫到恍神,半夜3、4點僅存『文章魂』陪我。

※組織力不佳,贅字多,這不就是Toby Su式寫法?
有創意、沒能力
不是無法抗壓,是壓出來的品質就這樣,為何人人都要叫我注意,要注意啥啦
注意騎車、過馬路還比較實在吧!

以前考試只要99分一定被罵,既然都99分了,為什麼不乾脆考100分
爸爸一定沒念過孫子兵法,不要想著贏,要想著不能輸;怎麼考99分是罪過還是錯誤或是輸了?
喜歡亂用引言,古話...偶爾會欺負家裡神明開開玩笑。

我是天馬行空AB型、水溝蓋下有忍者龜,雲上住著神仙,即使搭飛機看雲海沒神仙(我猜害羞躲起來了),
壓榨創意只會出現平淡無趣,我不是鮮甜柳丁、硬擠出來就有汁,喝了還甜滋滋

不管去哪抱怨都會被發現,這裡總沒人認識我了吧!
我是TOBY TOBY是我!
我來發文發洩的!

#純發洩 #沒惡意 #不是白目 #壞人很多 #水溝蓋下有忍者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byT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