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日的Toby最常安排就是讓自己變美,我是女人,開什麼玩笑

或是被壓抑久了,我在大解放!

結婚前、做自己

結婚後、隨心所欲是什麼?

離婚後、做回自己,加倍更愛自己

瘋媽朋友要我秉持『我離婚、我驕傲』把生活過好過滿,

我用忙碌、愛美及孩子填滿一切,

昨天跑去整理自己,艷陽天弄到下雨天,就玩我嘛?老來這招!

1. 不知道自己擺啥奇怪POSE...,不美沒關係、開心最重要

0721 新店

2. 店內妹妹知道姐餓著,準備小餅乾來餵食

0721 新店

3. 保養開始,泡完腳後....兒童不宜

0721 新店

做臉、保養腳、玩睫毛完成

全身按摩、吃景美米粉湯、買面膜跟尿布..,居然沒全達成,可惡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byTo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